石头成精了233

【圈地自萌】747,日常很x很暴力,一个有这all宜心的伉俪写手!

【明望】【联文】心有所属


*感觉我毁了这个现实文

*ooc都是我的锅

*前文@一朵美丽花 

*后文接@赵败败 

*全文一吻上线,并没有车

*祝各位观众老爷开心



12.

姚望杨业明的事业和感情一样持续升温,行程一个接一个应接不暇,累是累,但是杨业明头号迷弟姚望表示和那么帅气的人一起工作开心还来不及嘞,恨不得一天24个小时时时刻刻黏在一起的两个人内心的那点小秘密也总归要见天地的。

姚望一直有个秘密没有告诉杨业明,其实他第一眼看到杨业明就被小明弟弟的颜值秒到无法自拔, 作为一个里外间休的艺术生,作为一个画画上佳的蓝孩子,自然要做一个出产大大的。姚望小号“沉迷男色的天才”作为圈里首屈一指的男饭·太太自然是被各路迷妹所追捧的。

叮咚,杨业明察觉姚望最近总是低头刷手机,而且还格外的神秘,自己想凑过去看一眼都会被躲开。有点问题,杨·福尔·摩斯·业明上线

杨业明发现姚望半夜熬夜在电脑前偷偷鼓捣什么,扛把子有点不开心

杨业明发现姚望又在车上看手机原本想偷偷靠过去却被躲开,扛把子不开心了

杨业明发现姚望的手机响了拿起来看来一眼是微博然后被一把抢了过去,扛把子很不开心

杨业明小孩子脾气终于忍不住了,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气氛和灯光都就位。姚望像一只被捕待宰的羔羊,抱着一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乖巧坐在沙发上以一种你要做什么我都不从的眼光看着杨业明,而扛把子杨·大佬·业·酷·明扛着棒球棍,叼着棒棒糖带着墨镜抖着腿一脸大佬,一副你今天不从了我我就要强@#¥%……&

“姚望,你老实交代你背着我和哪个野男人搞到一起了!”
杨业明把棒球棍立在沙发上,把姚望圈在一个小角落。

我的天,我们小明弟弟那么帅,带着墨镜简直帅的一逼,这个大佬的造型好好看哦,下次出图就要照这个来,啊啊啊啊啊迷妹们我先叫为敬。这是姚望脑中的os.

杨业明见姚望呆呆的看着自己就越发的委屈,瞬间蔫了气,一屁股坐在姚望身边,自言自语道“好好好,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总嫌弃我幼稚,也是我们明明只是绑定活动的关系那么在意干嘛。”

姚望看杨业明嘟着嘴在旁边嘟嘟囔囔可爱死了,恨不得上去捏着脸亲一口,当然人被美色冲昏头脑行动总是不受理性控制的。

杨业明原本还沉浸在悲伤的情绪中,还想回头去看看姚望的反应,脑海中还计划好了自己的失恋33天。头还没有回过去脸被一把掐住,随之一个柔软的东西碰到了,明明是一个吻但是仿佛一块陨石撞进了杨业明的心里把乱撞的小鹿一下子砸晕了。

姚望慌张的松开杨业明想道歉,却不料被一只大手扣住后脑勺顺便加深了这个吻。杨业明轻轻的用尖牙咬姚望的下嘴唇,吃痛的姚望想发出呻吟却被杨业明全部包入口中,彼此交换着唾液,谁也不愿意先松开对方。杨业明的手从姚望的背慢慢摸到姚望的屁股,然后.....被拍掉,杨业明不死心又把手伸到姚望的衬衫里面,然后......再次被拍掉。

13.

“喂,姚望你这几天在忙什么呀?”杨小霸王还在纠结这个问题。

“猜”姚望抱着手机并没有打算搭理杨业明。

然而这个世界上并没有什么事情能够阻挡扛把子的好奇心。

杨业明深更半夜偷偷摸摸的潜入姚望的房间,发现姚望电脑开着人却趴在桌前睡着了。电脑里qq不停地闪动,SAI上面漫画的人物正是自己那天逼问姚望的装扮,低头看那趴在桌上的人,白嫩的皮肤微微泛着红晕,长长的睫毛微微抖动,不知道说着什么梦话的小嘴还流了口水,但是还是分外可爱,让杨业明想起第一次见他误认他为高中生的样子不禁不禁噗呲一笑,把趴在桌上熟睡的人抱到床上,当然谁的床就不一定了。

次日姚望被生物钟叫醒,迷糊糊的随便一抓,硬硬的,等等这个触感不是很对。姚望睁开眼睛,只见一坨黑乎乎的东西在自己面前,直接吓醒了。定神一看才发现是小明弟弟,哦,打算继续睡觉,等等好像不太对,杨业明为什么在床上,当姚望一脸黑人问号时杨业明大手一挥把懵逼的姚望揽入怀里“时间还早,睡会吧” 杨业明的下巴正正好好搭在姚望的肩窝上,呼出的热气像是有意的挑拨这姚望,甚至姚望的背部能感受到杨业明起伏的胸肌,手臂之间皮肤的触碰变的滚烫。

姚望再睁眼就日上三竿了,迷迷糊糊睁开眼发现身边的人早就不见了,但是这被窝还留着点余温,姚望抱着被子在床上滚来滚去,头埋在被子里还能闻到属于杨业明的味道。真香,姚望心里想,虽然这样好像有点变态,但是我们小明弟弟什么都好。杨业明端着小平底锅拿着锅铲准备叫姚望起床,看到小懒猫抱着被子在床上打滚宠溺的一笑, 喊“姚望,起来吃饭啦!”

毛茸茸的小脑袋愣了一下随即将头扎入枕头中。姚望这边担心好像被杨业明看到自己犯花痴的样子,这边 杨业明却早就看透了姚望的小心思。


“望宝宝赶紧起床啦,饭要凉啦!”杨业明见姚望没有动静在客厅大喊

”知道了,知道了,小明弟弟“姚望嘴里含这牙膏的泡泡含糊不清的说,这边还手忙脚乱的穿着上衣。






评论
热度 ( 45 )
  1. 小卡妹儿啊天才狗粮厂 转载了此文字
    我们石头终于产出来啦❤️支持支持
  2. 天才狗粮厂石头成精了233 转载了此文字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千等万等终于等到了 《心有所属》6正经联文 不定期诈尸更新第五发~

© 石头成精了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