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成精了233

【圈地自萌】747,日常很x很暴力,一个有这all宜心的伉俪写手!

同样慎关我,got7就是原则有些坎过不去

云中幻影飘渺客:

苏氏泽昀:



我还以为这是共识呢,没想到有的太太还对蔡徐坤有好感。
对蔡徐坤有好感的慎关我,我不一定哪天就骂人了。
蔡徐坤,李俊毅,林超泽。
这三位的坎我过不去。




我在oxlxs里面没啥pick,就觉得贾正丞挺好看,坤音line挺好玩的,毕竟我平时也挺喜欢语言类节目,比如小品相声。




我已经把今天那位太太取关了,希望您看到能把我也取关,省的我以后骂人了您看着还不太舒服。




用大号给小号做宣传这件事也不是不行,但那小号写的是谁,你心里也该有点B数吧。




🙊🙊🙊


评论
热度 ( 43 )

© 石头成精了233 | Powered by LOFTER